長勝外匯

外匯移動交易


開設真實帳戶


流動交易平台

我們提供強大且在全球廣泛使用的Metratrader 4 交易平台。無論您用iPhone、iPad還是Android系統,您都可即時緊貼外匯投資交易市場的走勢,交易更簡單更快捷!

iPhone

市場從不間斷,我們隨時為您跟進投資組合。為管理您的外匯交易賬戶,給您最新財經資訊,讓您監察現有掛盤。

您只需要開設交易帳戶並下載應用程式直接用iPhone交易。

iphone

iPad

MetaTrader 4 iPad全新版本讓您在圖表中添加目標 (Object)。您可以畫趨勢線和角度,以及使用安德魯魚叉指標 (Andrew pitchfork) 等。全新版本的更新可幫助客戶提高流動交易的水平。您只需要開設交易帳戶並下載應用程式直接用iPad交易!

ipad

Android

現在,您可在安卓(Android) 系統的智能手機使用MetaTrader 4 外匯投資交易平台,無論您身處何地,都可查看您的帳戶,交易記錄以及隨時進行交易。

android
二十四小時交易外匯,看好看淡也是投資機會。   風險提示:外匯交易含高風險,可能並不適合每個人。

realaccount



留言給我們:

姓名:
電郵:
電話:
主旨:
問題
       

 

 

payment-method

 

連接電腦版